或许是你感情泛滥 或许是我不胜喜欢

关于

好久没有回LOFTER看看了,来LOFTER后第一件事还是自然而然地点开源味的博客,却发现封笔的消息,心中不由地感到惋惜。
我看源味的文已经好久了,一直喜欢那种扣人心弦的笔触,曾经为了看文也与源味聊了一两句过,不得不说,至少在我心里,这位写手是绝对的好人!这是一位没有架子的人,会去尽可能完成读者的要求。
如今,源味要封笔退圈了,我真的感到非常惋惜。
在此,我仅代表我个人,对源味与那些出自他手的美文表示由衷的感谢,感谢在我那么长时间里所带来的快乐。

真的,谢谢!
——对忠于源味封笔退圈一事发表感想与致敬@忠于源味(附上我家乡的晚霞之景)

评论

© Ju_Juyi | Powered by LOFTER